小鱼想跑路啦

【一晌贪欢丨13:14】糖醋溜猫猫


  上一棒:@时倾染-Eloisa 

  下一棒:@沐柳栀 

  

  ✔️郭蒲!郭蒲!郭蒲!

  ✔️全文5k+,但有一半不能播()

  ✔️我流ABO,味道可以根据心情改变

  ✔️ooc是我的!没有逻辑,大家看个开心~

  ✔️第一次上路,多多包涵~

  ✔️蒲:生物相关专业研究生O——朗姆酒味

  ✔️韬:金融社畜A—混合果香但随心变(榴莲生气、柠檬吃醋、桃子开心)



  Summary——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糖醋味呢~


  


  郭文韬易感期来了,这一次来得很凶,直让蒲熠星当了三天灭火器,但还是有一点小火星……


  “郭文韬!你放开我,我只去半天,晚饭就回来!”


  蒲熠星很无语,这明明已经是郭文韬第4天了!已经拉着他在床上酿酿酱酱三天了!蒲熠星的实验也已经拖了三天了!再拖下去这周组会就完啦!趁着今天郭文韬状态好一点,才想去实验室赶个实验的,从早上到中午了,蒲熠星的进度也只是从床上挪到了沙发上而已。


  “可是我易感期到了,你就要这么丢下我嘛?”郭文韬委屈巴巴地抱着蒲熠星不撒手,毕竟没有人想在这种时候离开自己的爱人。


  “大哥,你周一开始易感期,今天周四了!再不去做实验下周一组会我可怎么和老师交代哇~”讲道理说不通,那就只好用同样的办法对郭文韬,看看谁先挡不住对方撒娇好了!


  听了这句话,郭文韬好像冷静了一点,抱着人低头想了想,决定退一步“可以带我一起去实验室嘛?”


  “什么?!”蒲熠星一时间没想到郭文韬会提出这个想法,还在思考可行性有多强,郭文韬接着说“我保证!只是跟着你,什么都不做,完全听你的,一定不打扰你做实验!”


  把易感期的男朋友独自一人丢在家还是有点残忍,蒲熠星终究是带着郭文韬到了实验室,一路上蒲熠星给初次进生化实验室的男朋友念念叨叨注意事项,郭文韬也表现良好,甚至会提出一些问题,这让蒲熠星放心了不少。


  但问题就是会出在意想不到的时候,出问题的不是郭文韬,而是实验。


  理应是实验室常备试剂的蛋白酶抑制剂用光了,4℃搜寻未果的蒲熠星决定去找师兄帮忙,“师兄,组里抑制剂没了吗?”

  “4℃冰箱没了吗?”

  “只有包装盒了。”

  “那就是没有了,再定吧。”

  “啊,没有抑制剂这日子可怎么过啊——”

  “你先拿我的去用?”

  “好嘞!谢谢师兄!”

  专注于解决试剂问题的蒲熠星并没有注意到,在他身后慢悠悠跟进来的郭文韬听到了最后几句话,看他的眼神多了几分醋意。


  后面的实验除了郭文韬黏得更紧了一点,活动略微有点受限制,其他完成得还算顺利,二人成功在晚饭时间踏上归途。


  回家路上蒲熠星就总觉得空气中若有若无地飘着一股水果味,好像……还有一点榴莲味?这榴莲闻起来质量不错诶,下次可以买一个~水果的香气真好闻啊!蒲熠星没忍住抽抽鼻子,多闻了两口。


  “想做……”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念头敲得蒲熠星懵了一下,不对啊,怎么突然想这些。蒲熠星又细细地闻了一下,什么水果店的香气!明明是郭文韬的信息素味道!这一丝味道隐隐约约勾着蒲熠星,反正快要到家了,蒲熠星放弃反抗,开始想回家之后要怎么和郭文韬接吻,怎么质问郭文韬用信息素诱惑他。


  刚进门,蒲熠星还没来得及实践自己的想法就被郭文韬反手摁在门上“蒲星星,知道你今天说错什么了么?”郭文韬整个人贴过来,鼻息交融,差一点就吻上了,不安分的手开始脱蒲熠星的衣服。


  “啊?”蒲熠星满脸疑惑,今天也没干什么啊,除了他也没人有接触。就这这个距离,蒲熠星凑近了一点,贴上了郭文韬的唇,软软的。


  郭文韬另一只手已经从腰顺着脊柱摸到了后颈,撕开了他的抑制贴,“嗯?你再想想?你找谁要抑制剂呢?”


  “不是!唔……”蒲熠星还没来得及解释,就被郭文韬的吻堵上了嘴,这个吻比蒲熠星的吻强势了许多,郭文韬抓住蒲熠星辩解的时机,勾住蒲熠星的舌逗弄着,舌尖抵着他的上颚轻轻地舔,像是在吃冰淇淋,小舌在蒲熠星口中灵活地搅弄,邀请蒲熠星的舌头共舞,蒲熠星被吻得发软,整个人都要挂在郭文韬身上。


  郭文韬含住蒲熠星的饱满的嘴唇咬了一口,抱起蒲熠星往卧室走去。身体突然被抱起来,蒲熠星惊呼一声。郭文韬放过他的唇肉黏黏糊糊地说“有我在你还要抑制剂,还是找别的A要,你把男朋友放到哪儿了,嗯?”手上还颠了一下怀里的猫,吓得蒲熠星搂紧了郭文韬。这个姿势两个人仿佛交颈的天鹅,一扭头就是对方的腺体,就那么明晃晃的在眼前,蒲熠星嗅到十分明显的柠檬味。


  “这……呼……这不是一个东西啊。”空气里的柠檬味越来越重,但郭文韬的语气还是很无辜“那你讲清楚嘛~这不能怪我误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面不能播的部分请移步论坛~

  

 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蒲熠星浑身干爽,但要起身发现腿软得根本动不了,而且腿间轻微摩擦就疼,整个人像是要散架了一样。他想喊郭文韬过来,出声时却发现自己嗓子哑得厉害,根本叫不应不知道在哪儿的郭文韬。用手机铃声把人叫来要水喝,郭文韬也是十分体贴,不光带着水,还有温好的白粥、小菜。

  “阿蒲,还好嘛?我给你按摩~”郭文韬对蒲熠星使用波浪号攻击。但这时的蒲熠星根本不吃这套,借机撒娇“腰和腿都要捏!胳膊也要!”

  “好~”郭文韬自知最近把人欺负狠了,也就乖乖照做。但已经在盘算下一次怎么再让猫猫哄人了。毕竟糖醋口的猫猫真的很香!

  The End~ 

  彩蛋是一丢丢后续,可看可不看~

  请回lof评论~~谢谢大家~

评论(10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